PiPi

 

墙头:白敬亭 & 魏大勋 & 任嘉伦 & RNG & 以及各种cp
投稿仅限作品cp
更新随缘 我懒.

【顺懂/咕咚】枪

一发入魂

第三人称

我用ooc来成就我的吐槽魂(bushi

这是篇后续

前篇在这里:https://xijingpipi.lofter.com/post/1f384498_1258be3f


1

我是一杆枪,BlaserR93 LRS2,我来自德国。但是现在我在一个中国青年的手中,啧,长得挺帅。哦对,我是一杆有尊严的,不会连发的,高冷的,一发就是一发的战术狙击枪。我的狙击手名字叫顾顺,我还有个emmmmmm,应该是熟人,他是一把SG551加鱼骨护目,消音器和变倍瞄准镜,他来自瑞士,现在在另一个中国青年手里,叫李懂。呵,看着就不如我家狙击手高大!我不听!我就是粉丝滤镜!


2

我是一杆枪,我叫SG551加了鱼骨护目,消音器和变倍瞄准镜,我不是那种半天都放不出一声响的狙击枪,我是一发就是一片的那种,热情的,可爱的,美丽的,天生丽质……,不,这个是描述我的观察员李懂的。呵,隔壁那个傻大个狙击手手上那把枪,我认识,是个傻的。


3

SG551最近觉得自己的观察员心事重重的,每天练习的时候倒还是挺正常的,就是最近是真的打不准靶心,这让SG551很觉得丢面子。直到那天练习结束,李懂照常打靶成绩不是他平时的水准,他抱着枪往靶场边缘走,然后靠着一棵树蹲下来。SG551一看这个架势,哦好的,说出你的故事吧少年!

“551,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没有人可以诉说,我能告诉你吗?”

嗯我知道你有故事,你快说。

“551。我喜欢的那个人叫顾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不是因为omega天生就会喜欢alpha,你看佟莉姐那种alpha我就没有动心,当然她是石头的不是我的。可是顾顺不一样啊,他……。”

声音突然停下,SG551被李懂抱在怀里,从它的角度来看,李懂的脸在阳光的照射下是逆着光的,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是他的难过SG551感受得一清二楚。

“我已经放弃了。”

所以这就是你一个星期多不跟他说话的原因?

这一刻的SG551特别希望自己能说话,但是他不能。他能感受得到李懂的绝望透过身上的衣服传到它的枪身上,它觉得冷。

“我喜欢了他两年。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的性格不是特别能忍耐的。新生营的时候我没能有成为主狙的机会就是因为教官觉得我不能忍也不能掩饰。什么情绪都放在脸上,有点不开心就能闷闷不乐一整天,谁都看得懂我,他们说我太容易被读懂了。”

可是这一刻的SG551觉得它读不懂李懂了。喜欢,不能去争取吗?为什么要掩饰?

李懂听不见SG551的想法,他只是急切需要一个事物来装在他所有想说的话。隐藏心思真的好累啊,教官你说我要是藏下来了,我是不是就能当主狙了?可是藏下来了,他也就失去顾顺了。当不当主狙,都不会再能以观察员的身份名正言顺地待在顾顺的身旁。

枪好冷,顾顺也好冷。


4

SG551发现李懂不再跟那个傻大个说话了。它能跟着李懂的时间不多,除开白天训练的时间,他基本上就在军械库里,旁边躺着的一定是R93,顾顺的那杆枪。

于是当这一天李懂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和傻大个说话的时候,SG551终于碰了碰R93

“喂,你家那个狙咋回事?我看观察员已经好几天没跟他说话了。他们俩是搭档,咱俩也经常碰头的,不说话真的好吗?”

R93懒懒地趴着,看了眼SG551,啧了一声

“我哪知道,房间整洁没异味,不是百合就是基。这句话说得就是你家那个观察员。不过——”

R93收起了那副懒洋洋的模样,看着SG551认真地说

“我觉得,我家狙有事情。就是那种,心事。但他没跟我说,毕竟他不喜欢抱着枪说话,不像你家那个。啧。”

SG551没有像往常一样怼回去,它看了眼R93

“李懂喜欢顾顺,你知道吧?”

??!!R93满脸我错过了什么的表情看着SG551。不过随即又能了解的点点头。

“那我家狙的心事大概就是跟李懂有关了吧。”


5

顾顺数了数日子,已经一个星期李懂没有跟自己说话了。两年的室友和搭档他太了解李懂了,他心里有事从来藏不住,可这次。顾顺皱了皱眉,在搞清楚李懂的小脑袋里想什么的时候他要先搞清楚另一件事,他自己在想什么。

当顾顺醒悟过来这两年李懂不再表现出喜欢自己之后,李懂变得特别顺从,甚至连李懂他自己的不喜欢都能因为自己而改变。可是自己呢?从一开始自己就知道李懂喜欢自己,但是自己的视而不见,又让李懂在一次次充满希望的迎合里失望了多少次?

数不清,他欠李懂的,数不清。

可是,他喜欢李懂吗?


6

周一的训练结束的时候,他跟着李懂背后,想看一看这个连续一个星期没发挥好的观察员到底怎么了。队长副队佟莉,甚至连留在队里做文职的陆琛都开口问,李懂怎么了。李懂怎么了?李懂怎么了?李懂怎么了?顾顺有点烦躁,身为搭档,又是呼吸同步的生死搭档,他这一次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其他人的问话。

那天他站在抱着枪说话的李懂背后,他听完了李懂全部的话。他站在李懂不远处,凭借观察员的警戒性,李懂完全应该能感受得到他,可是李懂没有。顾顺站在原处,直到那句“我已经放弃了”随着初冬的冷风吹散,他还站在原地。

心脏仿佛感受不到外界的寒冷,初冬的季节,风带着能刮人脸的疼痛感呼啸过他的脸颊。在他知道李懂准备放弃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勇气抓住那个失魂落魄的背影,他连脚步都挪不开。

没用。

他嗤笑自己,平日里装得那么拽有什么用?关键时刻怂的连自己的内心都搞不清楚。什么叫不知道自己喜欢,如果不喜欢,一早在李懂对自己千好万好的时候就会抗拒,而自己只会享受李懂给自己的好。

不珍惜就会失去。

顾顺一拳头打在旁边的树上,末梢神经的疼痛感终于让他感受到了周遭环境的冷意。他决定去找李懂,哪怕对方已经下定决心放弃,哪怕已经无法挽回,他还是要抓住最后可能的机会。他不能失去李懂。

不能。


7

顾顺回房间的时候,他看见李懂的床位上隆起的一块,他知道他睡着了。悄悄绕到床那头想看看这个小傻子的睡颜,却看见小傻子睡着了手还放在外面,他皱了皱眉,伸手将小傻子的手放回被窝的时候,他碰到了墙壁,有一处凹凸不平的地方,他顺着摸了摸,却在摸完的一瞬间屏住了呼吸,墙上刻了顾顺两个字。他看向贴着冰冷的墙睡觉的李懂,仿佛那处凹凸不平的痕迹是李懂整个温暖的所向。他被初冬的寒风冷透的心升起一丝狂喜。

没有,还没有。

李懂还没有放弃,他还能找回他,他还能跟他认认真真地说一句我喜欢你,他还能再拥有这个小傻子,这次他要对他加倍的好。

顾顺打开李懂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自己钻了进去,从后方抱住了李懂。而李懂也因为寒风的突然闯入而惊醒,顾顺感受到李懂第一时间的想反抗,他抱紧了怀里的人

“别动”

让我好好抱抱你,我的小傻子。

一滴冰冷的触感落在顾顺的手背上,他惊慌地将李懂翻了个身,当看见对方脸上的泪痕的时候,这位蛟龙神枪手足无措地就像当年他第一次拿起枪一样

“你…你别哭。我不是要吓你的。你不喜欢我就放手。”

他害怕会吓着自己失而复得的宝贝,准备慢慢来,先不急的时候。却在下一秒被李懂整个贴上来,小傻子新剪的寸头贴在自己的胸口上,李懂蹭了蹭

“原来梦里真的什么都有,连顾顺都不冷了。”

准备移开的手僵住。顾顺将李懂紧紧抱在怀里,他将对方还带着迷茫的脸抬起来,蔓延的心疼撞进对方的眼睛里

“李懂,这不是梦。跟我在一起好不好,以后的所有时光我都拿来赔偿你这两年的心酸。”


8

SG551发现最近李懂的枪法又正常了,不对,超常。而R93发现自家狙怀里总是有那个小矮个的存在。两把枪碰面的次数越来越多,但有的时候只是安静的躺在一旁,看着自己的两个主人搂搂抱抱。

呵,男人。


THE END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iPi | Powered by LOFTER